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健康 > 健康资讯

最新研究:啤酒有可能保持饮用者骨骼强壮

时间:2010-02-09 15:36:44  来源:保山日报网  作者:
S7H保山日报网
资料图片
   据外电9日报道,爱喝啤酒的人现在有借口再喝一杯了——一项研究发现,啤酒有可能保持饮用者的骨骼强壮。

  美国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啤酒中含有丰富的硅,这可能起到防止骨质疏松的作用,因为食用硅是增加骨头密度的重要组成部分。S7H保山日报网

  啤酒中还富含植物性雌激素,有助于保持骨骼健康。S7H保山日报网

  研究者还发现,这些有益骨质的硅主要存在于大麦和酒花中,而由小麦酿制的啤酒中则硅含量不多。

S7H保山日报网

  这是研究人员在对100人进行分类测试后得出的最新发现,出版在最新一起的《食物与农业科学》期刊上。 S7H保山日报网

据新华社S7H保山日报网

网络编辑:蒋建国S7H保山日报网

来顶一下
近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精彩热图
英科学家发现人类长寿基因
英科学家发现人类长寿
男人保持年轻的16个好习惯
男人保持年轻的16个好
春困三大饮食注意原则
春困三大饮食注意原则
最新研究:啤酒有可能保持饮用者骨骼强壮
最新研究:啤酒有可能保
推荐新闻
评论热点
相关新闻
    无相关信息